夏日限定

【博君一肖】生日愿望

文笔小白

BE 慎入


2020/08/05




【ARRC比赛现场】




出发前我看了眼特意为你留出的座位


想到没多久就能见到你拥抱你亲吻你


我的心就出奇的平静


没了以往上赛场的紧张




“欢迎大家来到2020年ARRC的比赛现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今天是我23岁的生日


也是你陪我过的第三个生日


说好了的


以后的生日你都会在我身边




所以啊


今天一上赛道我就加足了马力


想快点见到你呢




今年的生日愿望


和以前两个一样


“我想以后每个生日你都在我身边”




“目前第一位的是遥遥领先的85号选手王一博,还有最后一个弯道……”




我马上就来了


要等我啊




2018/08/05




【片场屋顶】




今天是我21岁的生日


也是你陪我过的第一生日




“狗崽崽,今天生日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坐在屋顶对着漫天的星星


悄悄的握住了你的手说


“我想以后每个生日你都在我身边”




你却甩开了我的手


“王一博,你又开始了是么”


以为我又像平时一样开起了小学鸡的玩笑


“肖老师,被你发现了啊!”




我不知道的是 你在害羞


而你也不知道 我是认真的








拍完阿令的这一年我们不咸不淡的联系着


6月底阿令的上映让我们再一次的频繁见面




做客新浪我打的每个感叹号都是真的


你来天天我高兴的向所有人介绍却又怕照顾不好你


天津散场想和你多聊聊但你有工作先走了




我来上海录节目


你却和舅舅去了迪士尼




听说你在迪士尼拍了vlog做粉丝福利


听说你去了心心念念的迪士尼却没有看烟花


听说你为了躲粉丝先后放了四家酒店的假消息




但是却在半夜出现在我面前




告诉我你的vlog里拍了我喜欢的蜘蛛侠


告诉我下次想和我在迪士尼看烟花


告诉我去年生日你想说的回答




我笑的一定很傻


不然怎么会在你的眼睛里看到越来越多的温柔




那晚的我们抱着彼此诉说着一年的思念


你说明明我才是小六岁的那个


但在游戏里假装放水认输的是我


陪你吃火锅的是我


买你爱喝的饮料是我


片场逗你开心为你解压的是我


你说你这一年对我的念念不忘


你说怕这次错过就真的错过了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我等了你两年多


17年第一次见你就沉溺在你的笑眼里再没能出来


甚至想如果你只对我一个人笑就好了


18年阿令再见到你才发现原来我有多想你


甚至想如果阿令一直不结束该多好




生日那晚的月色很美


美到我脱口而出那个我在心中酝酿了很久的想法


可那时的我们都不懂对方偷偷藏着的心思




幸好的是我们依旧在对方心里




2019/08/05




【珠海训练场】




今天是我22岁的生日


也是你陪我过的第二个生日




本来你说在无锡拍戏不能过来


却突然出现在休息室对我温柔的笑着




你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




看着你睡在我身边的样子


我依旧许下了去年的愿望


“我想以后每个生日你都在我身边”








国庆我们去了马尔代夫潜水


圣诞我们去了北海道滑雪


情人节我们去了迪拜跳伞




所有我们约定好的


都在慢慢的实现








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




我们正计划着下一次的旅行




助理开着的车为了躲避后面的狗仔撞上了隔离带




你下意识转身抱住了我




接下来几天微博的热搜都是我们




#王一博肖战恋情#


#王一博肖战车祸#


#肖战重伤#


#王一博缺席葬礼#




2020/08/05




前面就到弯道了


甚至我看到了那个留给你的座位






这半年他们给了我很多药


说吃完它想你的时候心就不会疼了


可是药越来越多我的心也越来越疼


但我发现只要不吃药我就能看到你


所以我悄悄的把所有药都扔了




他们都说我在慢慢变好




你爸妈说我现在越来越能吃辣了


粉丝们说我最近越来越温柔不再像以前那么高冷


甚至他们说在我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




你说蓝忘机等魏无羡的那些年他在想什么


我等了你半年

我满脑子只有你


可是你怎么还没回来




十三年太长了


我不想等了








今天是我23岁的生日


今年你给我准备的礼物是什么呢


我的生日愿望依旧是


“我想以后每个生日你都在我身边”




既然你不来


那我就去找你吧


以后每个生日我们都在一起






“第一名!王一博!!”


“王一博怎么没减速……”




1997/08/05-2020/08/05





————————————————————————


博肖树洞已营业


https://xiarixianding517.lofter.com/post/30b181a7_1c6c6f15f

评论(68)

热度(83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