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博君一肖】醉酒直播


文笔小白

HE

BE短文《生日愿望》

https://xiarixianding517.lofter.com/post/30b181a7_1c64d301c


晚上8:39

这个莫名其妙的时间,肖战竟然开了直播!!

粉丝们一进直播间就看到一个满脸通红还在懵逼中的肖战。


“Hello,大家好,我是肖战,今天给你们。。。嗯。。。做个直播”


哥哥的小飞侠:啊啊啊啊!!哥哥好久没直播了呢!!!

肖想:哥哥的脸怎么那么红?是喝酒了吗??


“有很红吗?。。。就喝了两杯啊”

屏幕里的肖战双手捧脸,眨着两个大眼睛愣愣的看着屏幕。


bjyxszd:玩球了!!这个哥哥肯定是醉了!!!

夏日限定爱情水:楼上的ID你是认真的嘛!!!!!

我爱肖兔兔:啊啊啊啊!重点难道不是醉酒的哥哥好可爱么!!!!!!!


“刚刚和舅舅吃了饭回来,我没喝醉!!只是他又放我鸽子。。。我就喝了一点点。。。没有醉!没有!!”

屏幕里的兔子好像被人戳到了一样,突然拉高了音量一脸委屈。


花路永相随:他??放鸽子??谁??


“是啊。。。说好了要一起吃饭的。。。谁知道飞机又误点了 。。。哼!”

顺手从旁边沙发上拿过拼了一半的乐高开始玩拆解游戏,脸上写满着我现在很生气需要被人哄的样子。


一个花桃:等等等等!!!!!飞机误点!!!!还有这乐高有点眼熟啊喂!!!!!!!

bjyxszd:今天弟弟的航班就延误了啊!!!这乐高不是上次耶啵说收到的生日礼物么!!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bjyxszd!!!!!!!


密码锁滴滴滴的声音从屏幕里面传来,接着是关门声和行李的滚轮声。

“你这是喝了多少,脸怎么这么红啊?”


龟龟龟:我的天!!这男人的声音怎么那么像耶啵!!!是你嘛耶啵!!!


“说好了陪我一起吃饭的。。。你怎么都不来。。。我没喝。。。就。。。两杯。。。抱抱。。。”

肖战对着门口伸出了双手,满脸的委屈都快溢出来了。

“不是提前和你说飞机延误了么,还让舅舅送你回来了,好了好了,乖!”

说着放开手里的行李箱就朝肖战走来,走到跟前温柔的在头顶落下一吻。


从屏幕里只能看到肖战抱着一个男人的腰哼哼唧唧。。。

一个完全忘记了在直播,一个根本就不知道在直播。。。


直播间弹幕的速度有种要冲爆服务器的感觉

星爸比的小加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香果奶昔:卧槽卧槽!!这到底什么情况!!!这是要官宣了么!!!

来自巴西的小堆堆:麻麻!!!!我感觉我嗑到真的了!!!!!!!!!!!!!!!!!

耶啵的mtjj:这手这腰这衣服。。。说好的高冷年下的。。。这宠溺的语气怎么肥四。。。有种自家的猪终于拱了人家的白菜的感觉啊。。。

小飞侠本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加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慢把视线从怀里移开,王一博终于发现那个茶几上正在直播着的手机。

“嗯?今天怎么开直播了”

“没有直播啊。。。困。。。”

肖战边说话整个人边往下滑,好在王一博拽了把,稳稳抱住才慢慢坐到茶几前,怀里的兔子伸伸手攀上王一博的脖子就睡了过去。


王一博认命的把手机拿起来,对着自己的脸开始打招呼。

“Hello,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不好意思啊,今天他和舅舅一起吃饭,可能多喝了两杯。”


夏日限定: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一博啊啊啊啊啊awsl

web最帅:两位哥哥宁们这是住一起????


“是啊,去年我就死皮赖脸的搬进来了。肖老师嘴巴上说不让我住进来,但身体很诚实呢。”

王一博看着茶几上被拆解的乐高无奈的笑了笑


为了生活:管理员管理员这里有人开车!!管不管了!!

不愧是我:麻麻!!这里有人撒狗粮!!!


兔子听着闷闷的笑声终于张开了眼,迷蒙的看着眼前的王一博。

“一博一博你回来了鸭!我好想你!mua~”


直播间再一次的爆了。。。


bjyxszd:哥!哥!请大声念出我的ID!!

龟龟龟:老天爷我嗑到真的了!!好甜好甜!!!

我爱肖兔兔:战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兔子!!这也太会撒娇了吧!!我要代表耶啵亲你一下!!


“这个真不用你代表,我可以自己身体力行的。”

低头轻轻的给了怀里的兔子一个吻,抬起头眼中的温柔还没来得及散去,就对着屏幕像宣誓主权一样的笑了下。


“好了好了,肖老师该去睡了,大家也晚安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另外,博君一肖是真的!”


王一博微笑着关掉了直播,看着怀里又睡着的兔子,眼中的温柔越来越多。



第二天

“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我昨天都干了什么!我要戒酒!”







————————————————————————


想与你站在世界尽头


共赏这尘世的繁华不休


然后一起等大雪,染白了双鬓




————————————————————————


博肖树洞已营业


https://xiarixianding517.lofter.com/post/30b181a7_1c6c6f15f

评论(43)

热度(541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