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博君一肖】坚果的烦恼








大家好…我叫坚果!


我就是我爸口中那个曼什么科什么康的短腿猫…




我要澄清下!首先我是曼基康猫,另外我觉得我在我们曼基康界是个大长腿。起码我比隔壁的小黑腿长,不然我爸也不会把我带回家的!你们看看我爸那腿长的,一步可以跨老大了。我数过的,我爸的一步,我也就走12步。大家都说饭随爱豆,怎么说我也是我爸亲…自带回家的…再怎么也能遗传点大长腿的基因,所以我的大长腿毋庸置疑!!!




最近,我有点烦恼,事情是这样的…




前不久,我爸带着我搬家了…然后,我们就有了个新室友。




就是感觉,这个室友大概不太聪明的样子…




冬天家里供暖都开着,穿着短袖还一直和我爸说冷,抱着我爸不撒手…你们说说,室内都快三十度了,我都嫌热,他冷还不加点衣服。我爸平时那么怕热的一个人为了照顾他也不好把他推开,我爸真的是善良!




有的时候还叫我爸帮他洗澡!虽然我知道我爸给猫洗澡的手法不错,但这室友那么大一个人了还要别人给他洗澡…可能是不太聪明,所以也洗不干净。最后我爸每次进去帮忙都要花好久时间,然后回房间没多久就说累要早点睡。哎,我爸真的是善良!




而且,这个室友胆子还特别小…




有次他们在做饭,因为室友做饭太难吃,所以每次都是我爸煮,然后他打下手择菜。菜里面有个菜青虫不是很正常么,而且就那一丢丢的大小。那室友愣是抱着我爸哭唧唧的说吓人,还手脚并用的缠着我爸,我爸憋的脸都红了最后都没骂他。哎,我爸真的是善良!




还有还有啊,家里明明有好几间房,但那个室友说怕黑要和我爸一起睡。睡就睡了呗,还关房门不让我进去,我都已经好久没和我爸一起睡了…算了,谁让他怕黑呢,哎,我真的是善良!




这室友还有个坏毛病,他喜欢喝酒…




他喜欢喝也就算了,还喜欢带着我爸一起喝…明明就知道我爸一杯倒,还每次乐颠颠的给我爸喝。我爸每次喝酒就醉,每次喝醉就特别乖,那室友就喜欢骗我爸说些奇奇怪怪的话。然后还用手机录下来,第二天再放给我爸看,我爸那天就会特别奇怪的一直红着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发烧了…哎…烦人! 




就上周,我爸有工作要很晚才能回家,那室友就把家里弄的一团糟…虽然地上的花瓣很好玩,躺在里面香香的,但我爸一定不喜欢家里弄的那么乱。然后还差点炸了厨房做了顿饭出来,虽然看着还行,但一定不怎么好吃…果然,我爸晚上回来看到这一屋子的东西愣了好久。就算那室友都跪下了,还送了我爸一个闪闪的东西求原谅,我爸还依旧气哭了…哎,最后还是那笨室友抱着我爸轻轻的说了句什么话,我爸点头说了个好才原谅的他…




然后他们就把我送去隔壁小黑家寄住,说是要出远门。虽然和小黑玩的很开心,但那个又笨又胆小还经常气我老爸的室友也不知道能不能把老爸照顾好。




昨天,小黑的爸爸给我看了老爸和那个室友的照片,照片拍的都还不错。




第一张他们俩都裹的厚厚的,带着帽子眼镜都看不出谁是谁,特别傻里傻气的举着滑雪板在雪山上比了个耶。




第二张也不知道是什么,就那种老长老长一串的绿绿的光,像逗猫棒的羽毛一样飘在夜空上,看着特别好看,然后他们俩就坐在地上看着。




第三张他们都穿的帅帅的,手握在一起,在一个大房子里对着白胡子老头说着什么,眼睛亮亮的…




今天他们就要回来接我回家了,想想之后那个傻室友又要在我面前气老爸我就烦!不过我爸都没在抱怨什么,我也就只能受着呗,哎,我真善良…




————————————————————————


博肖树洞已营业


https://xiarixianding517.lofter.com/post/30b181a7_1c6c6f15f

评论(8)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