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博君一肖】生日随笔


昨天的生日我很开心!


有朋友们私下给的祝福、有粉丝们各式各样的应援、有璐姐有大成特地赶来的陪伴、有小朋友卡点的心意…


我看到了、听到了、也都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


生日本来无非就是一份感恩、一份祝福、一碗面罢了…


感恩妈妈在那个初秋把我生下来,很可惜这次又没回家和你们一起过。虽然不能一起,但你们的消息、你们的礼物我都收到了,我很喜欢!想念你们…想念坚果…想念重庆…想念火锅…


大家的祝福我都看到了!电子屏、公益应援、生贺歌、剧组应援,甚至是大家仪式感爆棚的蛋糕和面条我也都看到了…真的谢谢大家陪我一路走到现在,你们要照顾好自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一起奔赴一个又一个新的故事…


虽然已经吃了晚餐尝了很多蛋糕,生日面还是要吃的。长寿顺利,开开心心。现在的我已经拥有很多了,没什么其他特别的愿望,开心顺利就已经足够了…


至于小朋友,我们很好,来日方长,未来可期,谢谢有你…


新的一天,继续保持炙热,为自己喜爱的人事物努力加油吧!




————————————————————————


博肖树洞已营业


https://xiarixianding517.lofter.com/post/30b181a7_1c6c6f15f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