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博君一肖】我喜欢的男孩


我以前有很认真的喜欢过一个男孩

他温婉居家、不卑不亢

看着他从籍籍无名的小圆胖一步步走到了他也意想不到的顶峰


故事要从一个夏天说起

一个充斥着蚊虫、烈日,以及另一个他的夏天


看着你和他打闹,想说一直温柔的你去哪了?

看着你对他撒娇,想说你怎么越来越可爱了?

看着你对他的照顾,想说原来你依旧是你啊……


另外个男孩看着也是个不错的孩子

在你累的时候照顾你

看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会逗你

还听说他给你排队那个你一直惦记的火锅

甚至为了你还改签了机票


看的出来你俩关系是真的很好

即使分别一年依旧是去年夏天打打闹闹的你们

你依旧关心他的身体

他也依旧耐心教你跳舞


大家都说慢慢变得沉稳的那个男孩只会在你面前幼稚

其实你也只有在他面前才那么自在放松


那一年

你们的名字后面永远有对方

大家都戏称你们是五字弟弟

甚至不忍心在你俩名字中间加个标点符号


你们越走越好也越走越高

虽然没有那年五字时期频繁的同框

但还在一个圈就或多或少也有着合作

只是你们的名字后面再也不是只有对方了


之后的你们在各自的领域也有不错的成绩

你在演员这条路上拿到的奖杯也越来越多

那个男孩子除了演员奖杯还拿了很多杂七杂八不同的奖



后来看到你在领奖台上的致辞我就有预感

那个温柔、善良、知足的你我可能也看不到几回了


慢慢的你开始淡出我的视线

直到我回过头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后来的后来

我牵着我女儿从超市出来

看到了迎着夕阳手牵手笑的一脸灿烂的你们


那个我认真喜欢过的男孩也拥有了他认真喜欢的男孩


…ing…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